假日總覺得無處可去嗎?希望可以拉近親子關係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嗎?2017年12月9日至12月10日,來台北市花博圓山爭艷館就對了!
        今年度,由南華大學Young Green環境志工隊及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代表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參加2017 MAKER PARTY,分別可動手做小小顯微鏡製作以及自己的天文書。從最小的顯微世界到最廣闊的天文學,都在科學志工的攤位,保證讓您於活動中增進親子關係,親自參與科學的世界。每一年,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皆受親子天下邀請,由計畫團隊代表參加親子動手做活動,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活動攤位總是湧入大批民眾,除了活動有趣吸引人外,本活動屬志工性質,活動好評不斷。
        親子天下重視養育以及教育理念,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動手做的樂趣,在2017 MAKER PARTY活動中,提供民眾親子同樂與分享的機會。除一連串的親子活動外,各領域的團體也共襄盛舉,提供生活科技、自然科學、人文藝術相互結合的創意活動,期望民眾能透過活動,體驗並運用生活科技小常識解決生活中的科技難題。只要是對科學有興趣的民眾,不限年齡、性別的差異,都可以一同參與,讓自己與家人為科學教育埋下小小的種子。
        現在購票只要150元,還可抵用消費100元,真是超佛心來著。心動嗎?要帶孩子衝了嗎?快速購票這邊去https://goo.gl/CrdE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