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皆受親子天下邀請,由計畫團隊代表參加親子動手做活動。而每一年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的活動攤位,總是湧入大批民眾,除了活動有趣吸引人以外,本活動屬志工性質,沒有再額外向民眾收費,所以活動好評不斷。
        今年(2017),適逢第四屆「親子天下MAKER PARTY」活動,此次將以全球中小學轉型的關鍵目標「STEAM」為主軸,並以「跨領域」、「動手做」、「生活運用」、「解決問題」、「五感學習」等五大精神為基礎架構,廣納Science科學、Technology科技、Engineering工程、Arts藝術、Mathematics數學等跨界團體一同參與。同時依然保留受歡迎的「3-6歲小小MAKER王國」,以輕鬆有趣安全的方式,讓小小孩也能感受STEAM新素養。
本計畫已和親子天下合作多年,彼此的理念也很契合,皆認為科學活動能使學習不再是單一反覆背誦,而是實踐夢想的能力。因此,本計畫希望未來仍能透過親子動手做活動,拓展計畫團隊視野,並與其他領域跨界交流,讓藝術、科技、人文、歷史能結合在一起,透過分享、參與、建造,發揮無限創意,展現樂趣。

請有興趣的夥伴,可以進一步參考親子天下官網: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7_maker/

2017年12月9日~2017年12月10日,我們台北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學 志工 團隊活動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