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保手牽手  愛護動物向前走

在獲「科技部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經費挹注下,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義民高中幼保科與新竹市立動物園再次合作,並與新竹縣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新竹縣托育人員資源中心共同攜手,預計於3至4月期間,利用每週末在新竹市立動物園區內舉辦「幼保手牽手•愛護動物向前走-親子繪本導讀教育服務計畫」,歡迎新竹縣市的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共度愉快的週末! 

主辦活動的明新科大幼保系陳麗媜老師表示,活動以園區動物為主題,規畫設計出「森林是我家」故事欣賞及「ㄌㄨㄌㄨ」馬來熊等兩個結合繪本導讀與藝術創作的親子活動,帶領幼兒親子透過故事欣賞、動物觀賞、問答互動及版畫創作等「做中學」的活動,學習動物知識及培養愛護自然與動物的觀念,並從中獲得互動共學的機會。

活動當天入園後免費參加,依各場次現場排隊報名,完成兩個活動後,可領取一份精美小禮物!!

 

█活動名稱:幼保手牽手•愛護動物向前走-親子繪本導讀教育服務計畫
█活動對象:以3至6歲幼兒親子共同參加為主,也歡迎其他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參與
█活動地點:新竹市立動物園園區
█活動期間與辦理次數:105年3至4月每週六、日,預定辦理6天/次。(活動地點為動物園園區,遇天候不佳暫停並順延至下一日期。)
█時間場次:活動當天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兩個主題活動各實施8個場次,每場次活動時間約30分鐘,以8位幼兒為上限,現場排隊至額滿為止。每場次報名時間依現場公告時間為準。若遇雨天,則當天活動取消。
擷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