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度科技部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 

明新幼保、義民幼保攜手成果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3avKhdGo4

    在申請獲得「103年度科技部科學志工團隊服務計畫」的補助下,明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與新竹市立動物園再次合作,並與義民高中幼保科共同攜手,於1043月期間,利用週末在新竹市立動物園區內舉辦6/次的「親子悅遊共學動物園-當自然探索與藝術相遇」教育推廣活動。

 

    活動以36歲的幼兒親子團體為主要服務對象,以園區動物為主題,規畫設計出「風」狂跳跳樂、大家「鶴」、猴子動動耳、「ㄑㄧㄤ ㄑㄧㄤ」尋寶樂等四個自然探索與藝術整合的親子活動,帶領幼兒親子一起透過觀察探索、遊戲問答、藝術創作等「做中學」的活動,學習動物知識及培養關愛自然與動物的觀念,並獲得增進彼此互動共學的機會。

活動名稱:親子悅遊共學動物園-當自然探索與藝術相遇

活動對象:36歲幼兒親子共同參加為主,也歡迎其他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參與
 
活動地點:新竹市立動物園
 
活動期間與辦理次數:1047814152829共計辦理6/
 
活動內容:共包含4個主題活動,每天/次設站實施2個主題活動,每個主題活動進行3/次。

13次活動

「風」狂跳跳樂

猴子動動耳

46次活動

大家「鶴」

「ㄑㄧㄤ ㄑㄧㄤ」尋寶樂

 
另外,在我們志工團隊粉絲團也有連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