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volunteer_01

親愛的 IAVE Taiwan好友們:大家好!

近年來兩岸交流日益頻繁,人民與人民的互動,在經貿及觀光活動外,也加入文教社會議題的交流,2012及2013年由陸委會主辦、IAVE Taiwan承辦之「兩岸青年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活動,兩年來共有720位兩岸青年以此展開交流互動,共同在志願服務中領略台灣各地社區之美。

2014年「兩岸青年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即將再度熱血展開,歡迎有志青年把握機會,以愛相傳擁抱台灣,此次活動分為社會福利、環境教育、生態保育及社區發展等議題探討及服務實作,預計於9月至11月間,在北部、中部與南部共辦理4個梯次的研習;活動方式將透由研習課程及座談會(2天),參訪及志工服務活動(2天)方式進行。

「兩岸青年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係由陸委會主辦,其目的在藉由志願服務工作,建立兩岸青年學生在教育殿堂外的公民歷練,活出青年志工志願服務的新風尚;課程與社區實作的安排兼具學習與服務的面向,讓參與學員在充分互動與協力合作下建立互信、互諒的真誠友誼。

在此,邀請 IAVE Taiwan好友們 鼎力支持此次活動並廣為宣傳,號召青年學子加入志工行列! 此次研習營全程免費參與(僅須繳交保證金500元,活動全程參與後將全額退回),活動參加學員將頒發服務證明及結業證書。名額有限,盡速點閱: www.iavetaiwan.org <http://www.iavetaiwan.org/>  ,額滿為止。

MAC0714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 謹啟
 <http://www.youthvolunte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