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科技部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

協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社團法人中華曙光協會

        為推廣金門地區之科學知識,由行政院科技部主辦,國立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社團法人中華曙光協會共同協辦之「科學志工特殊培育研習」,昨(22)日及今(23)日在金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326階梯教室舉行,目的在培育學生青年志工作為推廣的種籽,並肩負起宣傳中小學科普知識的任務。

                 

   103/03/22~23培育科學志工金大辦研習                                           103/03/22~23培育科學志工金大辦研習  

        行政院科技部「103年科技部科學志工團隊服務計畫」的行前教育活動,講座內容主要以金門當地生態、資源為議題。昨首日邀請到金門水產試驗所李佳發技士和志工們暢談目前金門周邊海洋生態與生物之復育;另台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老師張家晟一同分享星空的奧妙。
   

        今第二天課程安排金門的水資源等相關議題,將邀請自來水廠產業工會翁世澤理事長與金門自來水廠張武達課長,共同探討金門的水資源乘載量、以及自大陸引水、水資源當前的開發與管理等議題。

 

http://www.kmdn.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236579&PageType=0&Language=0&CategoryID=6&DepartmentID=&Keyword=

 

更多相關照片請至科學志工相簿:

 

http://nscsv.pixnet.net/album/set/1132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