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志工南區計畫

科是立  

102年科技部-科學志工團隊之一的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用心羅台灣以及國際上有趣且重要的科學活動,包括科學講座、營隊、研討會、研討課程,將其整理成即時更新的科事曆,讓您不會錯過任何精彩的科學活動你可以將科事曆上有興趣的活動加入個人行事曆,即時收到活動訊息更新,現在就開始 Follow 科事曆吧!歡迎大家將活動寄給主辦單位或自行新增和大家分享喔!

科事曆網址:http://pansci.tw/calendar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志工大家好:

前一陣子收到的志願服務紀錄冊製作申請,已幾乎全數辦理完畢

製作好的冊子已寄回給各單位,請各位志工多加留意

若有收到包裹,也請回覆確認唷!

其他欲辦理志願服務冊的志工團隊,也歡迎您陸續寄資料過來,詳情請參閱以下文章: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其他

 

Q1:國科會於3月3日改為科技部,引用名稱是否也要做更改?
A1:在詢問過原國科會人員後,確定引用名稱需更改為科技部,引用稱呼就用:科技部科學志工火車頭計畫 或 科技部科學志工團隊服務計畫。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出隊前後資料繳交相關

 

Q1:每個月一定要出隊一次嗎?
A1:並非每個月一定要出隊,但只要當月有出隊,就需於前一週繳交出隊申請表
      及紀錄單,並在出隊後兩週內繳交月報表。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補助經費核銷相關

Q1:我的交通費花完了,可以從餐費流用過來嗎?

A1:考量到實際進行服務時的突發狀況,各補助項目間應可自由流用,但不可超過50%的限制,例:交通費原規劃10,000元,流用金額則不得超過5,000元。

 

Q2:計畫結案時需做什麼事呢?

nsc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